老年毛蛋

毕业了,成了社会垃圾

2019

12/9记

这段时间过得太魔法了。。。

我要记录一下这段魔幻岁月

先是十一月中,车辆登记,明明寄了支票给对方可是对方说没收到 收了延迟费,结果就又再网上打了一次钱。。。好歹是交上了

但是,这里有转折,前几天我发现我寄出去的支票的钱也被扣了?打电话去说不好意思收重复了。。让我打另一个电话去申请退钱。。。电话挂机一个多小时 都还在排队。。。公务员都是吃shi的吗我已经不知道要吐槽不小心重复收费还是电话打不到人了。。。

十一月底的时候我因为许了不想上课愿望结果就在上学路上撞了个车,然后各种机缘巧合...原本应该是双方平摊责任的也变成了我全责呢,不过还好坏的是壳,车还是可以开的

再然后过了一星期 我妈来接我的时候车也被人擦了一下。。。虽然是很小的伤但是也很贵啊!

上周六晚上下课的时候,我沿着山路回家,突然发现前面的车全都停着了 对面的也不动 我这个方向的也不动。。我一脸懵逼 刚想摁喇叭发现是最前面出车祸了? 整个车头都撞没了还在冒烟。。。如果不是雨天可能就烧起来了吧。。。贼恐怖

接下来周日上班的时候,明明我就复制了一个文件夹到电脑里,然后电脑把它原来有的那个同名文件夹直接删除了。。。同事前几天新做的文档都找不回来了呜呜呜。。。我太难过了还好大家都没怪我。。她们有辣么的好! 虽然还是很过意不去啦 不过还是提起精神好好上班了!

下班的时候回家路上是沿着一条笔直的大路开。。。中间有一段是没有任何岔路或者小路可以通到家里的。。。结果就在那段路快开完的时候前面又堵车了警灯闪闪的。。我下班很晚,平时那个地方几乎看不到车的!反正也堵着。。我就开了个导航看看咋回事 结果发现也是车祸。。是有多严重啊才会封了那么宽的双向大马路? 然后发现 周围有两个车祸点??? 然后一抬头发现 高架上也好多警车 还有车在冒烟。。。emmmmm

用导航找了条最近的路。。。虽然是个巨大的圈子但是总比堵死了强,前面好多车都被隔离带堵住不能掉头,我还没到隔离带,还好还好 就调了个头打算绕路,结果开到了有岔路的地方,是红灯,边上的车已经停下好久了,后面来了一辆车速度可快了砰的一下就撞上了。。。。???我完全没听到刹车声啊??是要怎么样??? 反正是最后是安稳的到家了

今天周一,中午难得有机会跟妈妈出去吃个午饭的,那个饭店在的广场的结构是中间停车场,两边是小店啊或者饭店,吃完饭出了饭店。。发现两边走廊上特别多的人在看热闹,有人往停车场里走半步都会被警察喝退。也不知道发生了啥,连周围的一段马路也一起封了。。。。。然后就在饭店边上找了家小店逛了一个多小时,才放行了半个停车场,什么鬼啊

到了学校做作业,又看到两架直升机在头顶绕。。。

神仙2019

---------------------------------------

12/10

在学校做作业,教室里来了个学姐跟边上的人聊了起来 。学姐【啊 这学期真是。。。太难了】边上的人【嗯】学姐【我跟你说过吗?我前段时间就撞了个车。。。】边上的人【这听上去太难过了】学姐【是啊而且我弟前几天也撞了个车。。。】 然后是沉默

评论
热度 ( 1 )

© 老年毛蛋 | Powered by LOFTER